本站獨家終身優惠方案 (學生方案)
不論是親朋好友、兄弟姊妹,學生非本人也可申辦!!
若沒有學生證或沒有認識學生,請來電詢問,我們為您處理。
遠傳,Seednet,ADSL,光纖,寬頻上網,網路方案

光纖上網申辦網址:http://seednet.adsl.kong.tw/index.asp?kdc=87926&kdc2=po

光纖上網比較,中華電信光纖上網,光纖上網費用,光纖上網費率,遠傳光纖上網,光纖上網設定,台灣大寬頻光纖上網,中華電光纖上網,台灣固網光纖上網,光纖上網速度

未結帳資料中,有提醒服務說明:

1、本服務提供查詢國內GPRS上網傳輸量資訊,僅列舉國內GPRS上網使用量,未包含國際漫遊紀錄。
2、本服務未開放安心講客戶查詢。
3、即日起, 本服務所提供之金額不含月租費以及您預繳可抵扣或原費率及加值功能提供之折扣費用(如:尚未扣除贈送之通話分鐘數、傳輸量等) 。
4、此金額非即時計算 部份國內  及國���漫遊通話記錄可能延遲計費或出帳情況 (國際漫遊需待漫遊國出帳提供,故會有延遲計費1~2個月)。

而且以我是申請吃到飽的情況,我去查詢時後他仍是會幫我的使用量統計出來啊,以便我日後可以衡量用是是不是需改為非吃到飽的費率囉~

至於你用了什麼東西,傳輸量多少之類的,這個我沒辦法算了,我怎麼會知道你的fb有什麼圖片和內容,傳送了多少封包啊,所以如果擔心的話就是用吃到飽的費率吧

至於5/2~5/4這段期間的費用,因為帳務的部份是屬系統自動計算,比較建議等帳單出來後,可以打去問客服這些期間是不是也可以775按天數比例去計費囉~那如果你的用量沒超過,就不用提了…

遠傳電信,2012,學生上網,終身優惠,7-11禮卷,adsl,光纖
光纖學生專案,中華電信 光纖 學生,光纖學生方案,中華 光纖 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王淑全 的頭像
    王淑全

    rogers11的部落格

    王淑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